【ALL铁】小菊花妇联幼儿园开课啦(一发完)

Lucifer

all铁,日常宠妮甜饼。

智商掉线日常。 @柚何不可 客官,您的文。

----------------------------------------------------------

       托尼屎大颗第一次见到幼儿园的这帮人的时候是拒绝的。

       首先他看到的是一个绿油油的小男孩,正在殴打一个女孩子,被他殴打的那个女孩子有着带卷的中长发,还有着像甲壳虫一样的触角。

       不得不说很符合他的口味。

       然后托尼屎大颗就冲上去和那个绿油油的家伙扭打在一块。

       但是救下那个女孩子之后,他愤怒了。

       那他妈是个男的。

       行吧,男的就男的,至少长得好看,他对着小鹿斑比露出了友好的微笑,但小鹿斑比举起了他的手杖,一脸严肃的看着托尼,然后他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托尼屎大颗莫名有种菊花一紧的错觉。

       小鹿斑比说,你以后就是我的王妃了。

       行吧,长得好看是个基佬而且对他的菊花抱有兴趣,这个不能一起玩了。

       托尼溜到了角落里,将自己缩成一个球,就怕被小鹿斑比找到然后嘿嘿嘿。但是很快他就后悔了。

       小鹿斑比的哥哥找上门来了。

       行吧,看在长得还行的份上就陪他唠嗑唠嗑。

       那个金毛沙皮犬先是表达了没管教好弟弟给他造成了不便都是他当哥哥的错,在那个沙皮犬还要继续说些弟弟最可爱了弟弟最乖了弟弟世界第一好看的时候,托尼抬起了头。

       金毛沙皮犬瞬间把所有的话咽了回去。

       托尼屎大颗很是郁闷,他自己也觉得自己很有魅力,但是这只沙皮犬好歹也是个男的吧,能不能不要忸怩的像在和心上人讲话,一副面红耳赤心跳加速已经沦陷到无法自拔的样子?!

       行吧,基佬的哥哥多半也是基佬,家族遗传的问题,不能怪他们。

       但是一旦涉及到了菊花的问题,他是不得不跑路的。

       他这次选了个看上去还比较的安分的男孩子,

       中长的棕发,蓝绿色的漂亮眼睛,眼睛周围涂得黑乎乎的像只狸猫...很可以,就决定是你了。

       但是他的眼神极度的不友善啊,没关系,托尼屎大颗有的是钱,能用钱砸的你不得不对他友善一些。

       托尼摸出了一打李子,在桌上开始垒金字塔,成功吸引了小狸猫的注意力,然后,李子就没了。

       吃光了李子的小狸猫对托尼屎大颗的好感度飞速上涨,连眼神都充满了饥渴...托尼知道,那个眼神,叫做“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于是托尼狠狠地点了点头,行吧,小跟班一号到手。

      小狸猫俨然一副傍上了大款的样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托尼屎大颗觉得那个表情更倾向于泡到了富婆。

       行吧,无所谓,他一本正经的对这小狸猫说,以后你的李子我都包了。

       小狸猫眼睛一亮,抱着托尼就开始亲亲啃啃。

       老师感叹道,这是多么感人的友谊啊。

       托尼呸了一声,满教室的基佬,这学没法上了。

       终于,来了一个正常人,那个看上去就一本正经的男孩把正在将托尼当李子舔的狸猫拖了开来,很腼腆也很正常的和托尼屎大颗打了招呼,但是,这个男孩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回避托尼的视线,而且面带红晕。

       行吧,这个应该不是基佬了吧,也许...他天生脸就红。

       托尼自我安慰着,一股豪气油然而生,他拍了拍屎蒂糊男孩的肩,说道,以后我们就一起了!

       然后男孩的脸更红了。

       男孩说,行啊,一起。

       不知道为什么托尼再一次菊花一紧。

       行吧,这个班没法呆了。

-----------------------------------------------------------------

短小欢脱的一发?!祝大家看的愉快!

感谢各位提供的阅读量!

       

评论
热度 ( 68 )

© crush纪伯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