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虫铁】【RPS】两个迷弟的故事2

请噤声:

Tom Holland是一枚新人。
只因为进组提前了那么几天就有了另一个身份——RobertDowneyJr的新晋迷弟。
对于Chris带他入坑这件事他是感激的。
然而在看了著名的Chris迷弟夸了Downey二十分钟不带重样的视频后。
Tom冷哼了一声,路过书店的时候顺便买了一本词典。

Downey进组的那天依旧是声势浩大。
大家都表示了欢迎和开心,当然了,人人都爱RDJ。
“Downey”在RDJ和大家一一握手后,Chris迫不及待的迎客过去,刚想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
中间就挤进来了一个小小的身影“hey,Downey,我是Tom Holland,我是你的忠实粉丝”
Chris的神色一下就暗了下来,堆了满脸的笑容一下子就从脸上消失了。
刚想再次挤走那个小屁孩,Chris就被对方称赞的词语吓得差点打了个嗝。
“Downey——我觉得你超级赞!中国人有一句话超级适合你,谦谦君子,温润如玉,我总觉得你身上就有让人想要亲近的气质,毕竟你是这么棒的人,Chris说你是活着的传奇真的一点都不夸张,我觉得balabala。。。”
Chris呆愣的听着Tom的称赞词语,默默的拿出手机从网上订了几本最新的词典,包括一本牛津英汉词典。
很好,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以塞巴斯蒂安童鞋为首的大家好笑的看着垂头丧气的Chris。

上帝保佑你,Downey。
抽出一点时间转头疑惑的看向大家,成功的得到了Scarlett这样的带有浓重同情色彩的眼神。
RDJ僵硬的微笑着看着眼前可爱的小孩,总觉得他最大的优点就是不像Chris,不会在称赞他的时候还会喷他一脸口水。

Chris在小孩称赞了二十分钟后,成功的挤走了对方,直接搂住已经说不出一句话的RDJ。
“Downey!你不知道我有多期待你今天进组,我一直在等你,昨天连觉都没有睡好,一直在想着如果你来了的话,对这个镜头应该怎么演,毕竟你是这么的厉害,迷人balabalabala。。。”
一边的Tom撇了撇嘴,同样拿出手机在网上搜索一切能用的词语,国籍不限。
然后在三十分钟后成功的。。。没有挤掉Chris而是和Chris一起你一句我一句的继续开始了称赞RDJ的大业。
直到导演终于看不下去,一脸悲愤“你们不想给RDJ来一场接风宴吗?!”
“来来来!一定要一定要!”Jeremy一把从两面夹击中把受尽折磨(?)的人解救出来,成功得到了对方一个thank you的眼神。
Jeremy表示,死而无憾了。

美国队长3的拍摄其实很紧张,对大家的演技都是一种考验,所有人也都很努力。
Chris和Tom两个人更是努力的人神共愤。
只要有时间就躲在角落认真的看剧本,还贴心的为剧本包了书皮。
导演在某一天这两位不在的时候表示全部演员都应该向他们学习。
然而,后来塞巴斯蒂安童鞋找Chris对戏的时候,不小心看见了厚厚的一本包了书皮的名为如何更好的称赞一个人的书。。。
可想而知,Tom Holland小朋友也在看什么。
科科:)
上帝保佑你,Downey:)





这是一篇随时可能完结的随性短篇。
谢谢观看(・᷄ᵌ・᷅)

评论
热度 ( 2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ush纪伯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