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铁】【有猫饼系列】乡村爱情三十题 (节选)

迪克·长兄如母·格雷森

#有粉不如黑系列,可我是真爱粉啊!你信我啊!

#不用说必定重度ooc,雷者一定要肾入,肾入,肾入

#天啦撸为了迎合乡村风第一次用中文名字(所以哪里乡村了啊!(╯‵□′)╯︵┻━┻


1、丰收的喜悦

布鲁斯班纳作为村里为数不多的大学毕业生,在农业种植上修得一门好功夫,还因为家里绿油油的水稻而被村里人亲切的称为“绿博士”。

托尼和他就隔了条马路,每次自家粮食不够后就冲那边招手,紧接着布博士会立马空降一大筐子萝卜过来。

“难道我长的像萝卜吗?他家分明有那么多水稻!”坐在炕上啃萝卜的托尼斯塔克想。


2、村支书之位的斗争 

公鸡还没开始晨鸣,托尼抱着抱枕睡的正香,却被突如起来的撞门声吓了一跳。

两个男人进来后就开始吵。托尼定睛一看发现是隔壁的猎手克林特巴顿和退伍大兵史蒂夫罗杰斯。

“克林特,你的眼睛都不好了,还是回家休息吧。”

“大爷我的眼睛知道怎么伤的吗?上次跟狼群正面刚的时候!说起来你才是吧罗杰斯,一把年纪就不要抢年轻人的活干了!”

两人之间的战火开始不可收拾,托尼寻思要打出去打可别坏了我家屋子。上前挡住他们试图制止,却反被追问到谁更适合当村支书,无奈之下只能选择帮看起来正直满满的史蒂夫说话。

史蒂夫兴高采烈的出去了,克林特却面色阴沉的约托尼回炕上谈谈。

据说那天夜里连隔壁家猪圈里的猪都因为持续且高低起伏的叫♀声而惊魂未定。


3、城里的老板 

村里有个土财主名叫布鲁斯韦恩,最惹左邻右舍羡慕的莫过于家里那四只名贵到极致的极品鸟儿了。喜欢动物的托尼有只叫贾维斯的小狗,应此他也很乐于跑去韦恩宅子串门。

今天村门口多了俩拖拉机,就停在韦恩家油光呈亮的黑色拖拉机旁边。从里头下来的大老板,据说对英雄村里的风云人物托尼斯塔克很感兴趣。

从小鸟那得知这个消息后布鲁斯一把钞票摔到对方脸上并表示你给我混蛋。


4、大学毕业生 

英雄村从几年前开始不断有大学毕业生涌现,村长弗瑞十分感动,并且特别欣赏最近在街坊邻居间广为赞扬的劳动楷模史蒂夫罗杰斯。

可自从村里搬进一个半斤八两的大学生托尼斯塔克后村长就开始不断收到村民投诉,什么宴会用的猪被史蒂夫搬走送给他当生日礼物啦,点燃全村火把就为等他回家啦,下大雨随便抢把伞就跑上山找人啦...类似案件数不胜数。

村长试图走访这两位据说矛盾不浅的邻居,然而推开院子门后映入眼帘的却是史蒂夫边道歉边后退,而托尼面色发红惊恐的喊着流氓的景象。

于是第二天村长住院了,据村里传闻是跪碎了膝盖。


5、聘礼没给够,两家【和狗】打起来了 

克林特大摇大摆的招摇过市,肩上扛着一只沾满血的动物尸体,生怕别人不知道村里最英勇最无畏的猎手回来了。

哦不好意思,前面两个形容词是他自己加的。

“托尼!看这样的聘礼够吗?不行我再上山一趟?”克林特推门的动作差点把木门连根推断。托尼从房间里出来,怀里抱着半睡半醒的贾维斯:“别再伤害我家门了,还有,下次能不能洗干净再来?不知道的以为你去猪圈里滚了一圈。”

不等克林特辩解,闻到血腥味的贾维斯抬头冲他嘶吼,结局便是不久前还得意洋洋的猎手满身狗毛被托尼强行请出了院子。


6、喂鸡 

托尼才没有传闻中的那么懒,为了证明这点他早早起床只为多干点农活。

因为那个退伍大兵他被冠上了好吃懒做的名号。那人每天都抢着帮他干活,可这也不全是好的呀!托尼十分郁闷,刚出门便迎面碰见左手扛锄头右手挑扁担的史蒂夫。

“准备出门吗?”

“喂鸡!”

“喂我的鸡还是你的?”因为村里的鸡都是散养,所以大家也没有分的太明细,要吃随便抓就是了。

“喂我的,我怎么知道你的鸡是哪些。等等,史蒂夫你解皮带干什么?你来告诉我什么???”


7、学骑马未遂摔下马背且被马踩 

“班纳,实在骑不了就下来吧?不用一直硬撑哦。”
托尼啃着玉米对摇摇欲坠的博士说。

班纳早已满头大汗,这匹不知从哪跑来的马明显野性十足,可为了证明所谓的男子气概,他非要在托尼面前展示自己好像并不存在的身手。

马不停的跳来跳去,班纳就跟着它的节奏左一下右一下。托尼心想这是要蹦个迪的节奏吗,据说现在城里有句话叫干什么都不如跳舞。

可当班纳从马上摔下来还被踩了一脚却选择抱紧托尼的腰不放时,后者选择手动再见。

继续送萝卜吧博士。


8、卫生所的小护士 

本是大爷大妈们经常光顾的卫生所现在却开始有年轻一辈频繁出入,很多小伙子去那只是为了那里新来的一个年轻貌美的小护士。

托尼偶尔会去两次,其实没什么好感,纯粹比较好奇,就像是男人堆里突然冒出来一个女人的感觉。不过也确实如此,至少在他身边是这样。

这种情况被小鸟们看在眼里,接着鸟语十级的土财主毫不意外的知道了,立马把小护士找过来对峙。

“说吧,要多少钱才肯离开这里。”

“...???”


9、年夜饭

刚搬进村里,托尼几乎没什么朋友。

每到家家户户团圆吃年夜饭时,他只能给自己亲爱的贾维斯摆个凳子放在桌对面,虽然这家伙貌似更喜欢呆在他怀里。

“其实很多时候狗比人都好...嘿贾维斯别趁我不注意咬我腰带!笨狗!早知道就把你扔到收容所里去了!”


10,村花

又到了一年一度评选村花的时候,村里的大闺女们群花争艳,跃跃欲试。

托尼天生喜欢凑热闹,便梳了个炫酷的发型跑去现场打算强势围观。

可当比赛结束后被一大帮老爷们儿推上领奖台时他表示妈的害怕。


11、道是非的老嫂子们

街坊邻里的大妈阿姨们没事儿就喜欢聚在一起谈谈天谈谈地,尤其爱关注村里那些未婚年轻人的八卦。

“哎哟喂听说了吧?村里那个土豪据说是包养着什么姑娘呢!昨天还买了好多玫瑰花回家!”

“那必须是有情人了呀!亏我家闺女还惦记着他,没想到人家早就名草有主咯!”

“可昨天往他家方向走的不只有隔我家三条马路的斯塔克吗?”

一旁一砍柴男子把斧头劈成了两段。

评论
热度 ( 1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ush纪伯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