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我可以摸您的尾巴吗

青三凉

人类虫X人鱼妮

“Mr.Stark,”少年清亮而有活力的声音在海边响起,他停了一会儿,又喊道:“Mr.Stark。”

一条鱼尾猝不及防地出现在他眼前,然后狠狠拍打在海面上,溅了他一身水。少年毫不在意地抹了一把脸,然后兴奋地叫道:“早安,Mr.Stark。”

“早安,Underoos,”拥有一头棕色短发的男人揉了揉眼睛:“你不应该在这么早就呼唤一条人鱼,我们也是需要睡眠的。”

少年不好意思地抓了抓脸:“对不起,”他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睫毛上挂着水珠的人鱼,“但我想您更应该早点休息。”

“Peter。”

“我错了。”Peter立刻举起双手:“Mr.Stark,我建好了您的水下实验室,您可以搬来了吗?”

“我知道了。”人鱼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然后俏皮的眨了眨眼睛:“我想我可以搬家之后在好好睡一觉。”

他转身钻进了海里,Peter只来得及张了张嘴,他看着人鱼的大尾巴一闪,整一只没入海里,他的脑子里只剩下了两个翘起的尾巴尖,在波光潋滟的海面上翻出耀眼的光,Peter突然很想去摸一摸。

于是他在人鱼拖了一只大贝壳、一个大箱子的珍宝和一大堆金属制品浮上来之后问道:“Mr.Stark,我可以摸摸您的尾巴吗?”

回答他的是一脸又咸又涩的海水。

等Peter把所有东西都搬回家的时候人鱼已经在他的大贝壳里睡了一觉了,他往贝壳上扔了一颗人鱼塞给他的宝石,两分钟后人鱼从贝壳里游了出来,手里还攥着那颗吵醒他的罪魁祸首。

人鱼浮上水面,脸上的表情在看到Aunt May的时候怔了一下,然后立刻换上了公事公办的语气:“你好,我是Tony·Stark。”

“你好,Mr.Stark,”Aunt May看起来有点惊讶,但还是伸手和Tony握了握:“谢谢您一直照顾Peter,”她顺手揉了揉少年的头发,“给您添麻烦了。”

“没什么,”Tony耸耸肩:“他很聪明。”

Peter的脸有点红。

几周后Peter彻底摸清了这条人鱼的生活。说实话,他以前一直以为养一条人鱼很贵,但Mr.Stark,他所创造的东西的价值无可估量,Peter看着那一大箱子的珍宝,又看了看自己银行卡余额多出的一大串零,还是听话的买了芝士汉堡。

回来的时候那条人鱼坐在岸边,大尾巴有一半浸没在水里,尾尖微微翘起。Peter忍不住舔了舔唇,然后傻乎乎地问道:“Mr.Stark,您可以离开水?”

“当然,亲爱的,你忘了你是怎么把我运回来的吗?”

Peter把手里的芝士汉堡递给他,然后听到人鱼好奇地问道:“人类的世界好玩吗?”

Peter点点头。

人鱼吃完汉堡,喝了一大口咖啡,用一双闪烁着希翼的光的大眼睛看着Peter:“你能带我去转转吗?”

“当然,Mr.Stark。”他皱了皱眉,目光移向了那条显眼的尾巴。

Tony毫不在意地跳上岸,然后Peter就看到人鱼的大尾巴变成了两条腿——赤裸的,他的目光忍不住移到了那挺翘的臀部上,那凹陷的腰窝和深陷的臀缝,人类尾椎骨的位置多了两个小尖角,看起来像是人鱼的尾巴尖。

Tony甩了甩腿上的水:“有裤子吗?”

猛然回过神来的Peter感到全身的血液都涌到了脑子里,他的脸变得通红,脑子也昏昏沉沉的,不知是什么驱使着他去拿了一条自己的睡裤,然后红着脸挠了挠头:“我可以帮您买。”用您的钱。

他领着穿着可笑的一套少年睡衣的Tony走进商场,然后才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神呐,我居然在给Mr.Stark买衣服。他红着脸抵过自己的卡,在店员探究的目光下低下头。

Tony毫无知觉地打了个响指:“这很棒,Peter。”他嘴里叼着一个甜甜圈,看起来像是被甜食蛊惑了。

Peter闷闷地应了一声。

Tony对人类世界的一切都很感兴趣,连时代广场的广告他都能停下来看很久,然后转向Peter一脸严肃地鄙视广告创意。

“如果让Stark来做……”

肯定做得比他们好。Peter想,当然,你可是Tony·Stark。

Peter牵着男人的手,生怕人鱼趁自己一个不注意钻进人群——他总是想观察一下人类的不同。周围的人向他们相牵的手投来怪异的目光,然后冲Peter鼓励地点点头。Peter的脸更红了,心底却涌现出一种奇怪的感觉。

三个小时后Tony主动反握住他的手,凑在他耳边轻声道:“Peter,我们该回去了,”他看着Peter不解的表情,偏了偏头,让他能看到自己被发丝挡住的耳后,“我得回水里了。”

他耳后小扇子一样的东西一张一合,像极了鱼类呼吸的鳃。

Tony直接跳进了水里,过了一会儿他拿着原本在他身上的衣服浮出水面,表情一点都看不出歉疚:“对不起,我把它们忘了。”

“没什么,Mr.Stark。”Peter结果那些衣服,他突然想起里面还有Tony的内裤,他的思维瞬间延伸到Tony的腰窝,Tony的臀缝,以及尾椎骨上两个翘起的尾尖。

Tony甩着身后的大尾巴保持平衡:“今天我很开心,嗯,你有什么要求吗?看在你今天做得不错的份上Stark可以考虑满足你。”

“我可以摸摸您的尾巴吗?”

然后他再次被淋了一身的水。Tony冷漠地拒绝道:“不行,换一个。”

Peter把挡在眼前的头发撩到后面去,然后仔细地想了想:“我可以亲您一下吗?”他的声音细若蚊蝇,好在人鱼还是听到了。

“亲我?”Tony摸着自己的小胡子,他的尾尖在身后的水面上时隐时现,看得Peter的心底痒痒的。

“可以。”他说。

Peter咽了咽口水,在已经湿透了的T恤衫上擦了擦手心的汗,小心翼翼地捧住了人鱼的脸,他的指尖甚至触到了耳后的小扇子。然后他慢慢地凑近,在Tony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的注视下贴上了他的唇。

柔软,他想。他慢慢分开唇,绕开那两颗尤为尖利的牙齿,缠住了人鱼的舌头,它和那条尾巴一样灵活。

Tony离开Peter的唇后忍不住伸出舌头舔了舔。

“很奇妙。”他评价道。

Peter紧张地指尖都在颤抖。他的手指顺着人鱼的脖颈,划过锁骨,停在了胸口的伤疤上:“Mr.Stark。”

Tony低头看了一眼,满不在乎地回答道:“我和我曾经的好朋友打了一架,然后就留下了这个,”他的尾巴不自觉地抽了一下水面,溅出更多的水,“很丑吗?”

“对不起,Mr.Stark,”Tony以为他在说伤疤的事情,没想到他继续道:“我没能帮到你。”

“嘿,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他的尾巴左右乱甩:“真的,很久以前了。”久到他都已经要忘记了。

Peter突然低下头吻上了那条伤疤。他温热的唇覆在人鱼冰凉的皮肤上,Tony不由得全身一颤。

“Underoos。”Tony的声音都在打颤。

“Mr.Stark,”Peter的声音有些含糊:“我不会伤害您的。”他直起身再次吻上了Tony的唇。Tony惊慌地推开他,向后直直倒进了水里。

第二天Peter端着Tony的早餐来到水池边,看到了一只坐在岸边甩着自己的尾巴的人鱼。Tony喝了一口咖啡,放下杯子开始盯着自己的尾巴尖:“Peter?”

“早安,Mr.Stark。”

Tony垂着眼睛:“我想我应该回大海了。”

“为什么?”年轻人的眼睛里迅速浮现出水光,看起来可怜兮兮的:“是我没有照顾好您吗?”

“不,Peter,你做的很好。”Tony顿了一下,咬了咬唇:“我只是……”

“我喜欢您,Mr.Stark。”

Tony的尾巴都停止了动作,安静地垂在哪里,他被年轻人的直球打得措手不及。

“我相信您不会恐惧接受。”Peter说:“我不会伤害您的。”

“如果我要离开呢?”

“请让我摸摸您的尾巴。”

Tony甩了甩尾巴:“Peter,你知不知道摸尾巴在人鱼眼里算是求欢?”

Peter眨了眨眼睛,看起来很无辜。

Tony和他对视了一会儿,用手捂住脸,然后抬起了自己的尾巴。

“不许摸尾巴尖。”他声音闷闷地说。

Peter终于摸到了那条凉凉的、光滑的尾巴,同时也得到了一个人鱼男朋友。

彩蛋

后来Peter也知道为什么不能摸尾巴尖了。

有一次他实在忍不住摸上了尾椎骨上那两个漂亮的小尖,得到了一个腰软的直接倒在床上且满脸泪水的Tony,和更为舒爽的体验。

评论
热度 ( 62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ush纪伯伦 | Powered by LOFTER